伊芝_Meii

微博:@暗许一只鹿
感谢你的关注ww

《lemon》中文填词(中堂视角)

如果在梦中可以触碰
就让我们相拥
醒来后只留下了
灵魂思尽的空洞

忘记的话是否就可以
消失无影无踪
而我仍无法回想起
你那日的孤独

想要和你一起去看那
天边落日的余红
回首后已找不见
你来过时的脚步

就如同壁橱里的古钟
滴答答无止终
我不断积累回忆
早已逝去的幸福

无法愈合的伤口
未知的旅途依旧
你最后停留的地方
便是我的归宿

那一天我听见你的心跳
那一天我失去你的微笑
路太漫长
一路蹒跚的你如今在何方

那一天你消失不见的模样
和那一天我的彷徨
如今的你仍旧是我心中的那一缕光

评论(2)

热度(21)